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台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台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台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台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台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台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台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台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台。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台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台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2023台北sdgs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划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划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台中esg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最划算?桃園sdgs永續長(儲備主管) 費用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板橋esg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報名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台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台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高雄sdgs永續報告書編制輔導培訓班日本打折真的很划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台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台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台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品牌創新課程證照班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2023台中sdgs永續長(儲備主管)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台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2022台南csr人力資源管理課程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2022桃園esg人力資源管理課程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划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台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線下課程證照班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新竹csr課程費用,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划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新竹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碳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評比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由施孝榮領軍,包括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14組歌手的《夏日民歌嘉年華》演唱會,眾人難得齊聚一同彩排。(圖/林士傑攝) Next 下一則新聞: 小S二女兒擊劍比賽模樣仙女氣場噴發 網友跪求出道 由施孝榮領軍,包括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14組歌手的《夏日民歌嘉年華》演唱會,今(26)日舉行彩排,一同練唱眾多經典回憶殺曲目。但聽到余天驚傳中風的消息,施孝榮希望前輩保重好身體,直言:「歌壇這幾年也失去一些重要人士,像剛剛娃娃說的邱晨,還有〈歸人沙城〉、〈拜訪春天〉的作者陳輝雄,也在上個月離開我們,真的希望大家把身體顧好。」民歌手練唱經典曲目,其中特別帶來一首英文歌曲〈Beautiful Sunday〉,更讓現場充滿輕快的氛圍,而提到演唱會的訓練,他還爆料大夥在練團室趁空深蹲,有些人就是蹲不下去的,而玉女歌手周子寒常靠劉畊宏的毽子操健身,透露一下子就練得滿身大汗,覺得很有效果。這次全新的夏日民歌嘉年華,要帶大家掙脫被疫情壓抑的心情,感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氛圍,施孝榮也表示:「這次陣容特別邀請到我們的大哥哥楊耀東從拉斯維加斯返台,即使因為防疫措施造成諸多不便,他還是一口答應,跟大家一起同台高歌。」幸福系歌后趙詠華這次也一同加入,令人相當期待這次與眾不同的演唱會。 余天 中風 施孝榮 夏日民歌嘉年華 演唱會 彩排

37歲郭姓女子途經大石頭交錯的瀑布附近不慎失足,遭急流漩渦捲入大石頭下方,不幸溺斃。(圖/民眾提供) Next 下一則新聞: 保全裸身要人妻「吹蠟燭」慶生 卻爽到升天害慘她  台中市4男、2女,23日偕至南投縣信義鄉沙里仙溪溯溪,37歲郭姓女子卻在途經大石頭交錯的瀑布附近不慎失足,遭急流漩渦捲入大石頭下方,同隊友人見狀慌忙上前營救,但因漩渦吸力太強無力救人,報案請求協助。搜救人員獲報後到場潛水查看,發現郭女的遺體卡在石縫中,但因水流強勁無法貿然搶救;今天重新召集溪流專家,並搭配水下攝影機同步觀看討論,終於在接近中午12點時順利將郭女遺體拉出。消防人員指出,事發地點因地形關係水流相當湍急,造成郭女落水後遭急流漩渦吸入,卡進石縫中受困;郭女雖已溺斃,但搜救人員仍協助使其脫困。(圖/民眾提供)據了解,南投縣沙里仙溪源於玉山北麓,於東埔注入陳有蘭溪,沿途峽谷峻峭、深潭、巨石羅列,水質清湛凜冽,令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絕壁激流群瀑美不勝收,在溯溪愛好者眼中是不可多得的聖地,引人入勝。搜救人員今天重新召集溪流專家,並搭配水下攝影機同步觀看討論,終於在接近中午12點時順利將郭女遺體拉出。(圖/民眾提供)南投縣消防局指出,23日獲報郭姓女子溺水,派遣人車前往救援,到場時發現郭女遺體卡在石縫中,但強勁的水流不斷沖進石縫、產生巨大吸力,搜救人員做好安全防護措施下水救人,卻多次無功而返,眼見天色已晚顧及安全只好先撤退;今天一早邀集溪流專家,搭配專業水下攝影機,事先討論萬全的救援計畫,總算在中午時分順利將郭女拉出。消防人員指出,事發地點因地形關係水流相當湍急,造成郭女落水後遭急流漩渦吸入,卡進石縫中受困;郭女雖已溺斃,但搜救人員仍協助使其脫困。 南投 溯溪 失足 石縫 溺斃

(圖/莊立人攝) Next 下一則新聞: 亞洲發燒星/李鍾碩自認吃貨飯特愛鍋巴飯 退伍人氣不減《黑話律師》收視飆 阿喜自己都說了:「綜觀我整個人,出生到行為都讓人不理解。」人格測驗測出來的結果是超內向的人,但看到她都是開開心心的樣子居多,連藝名都有個「喜」字,自己心裡知道,那些嘻嘻哈哈跟大嗓門,都只是保護色,希望聚會不要冷場、想讓大家開心,搞得自己回到家累得半死,還會自我檢討「有需要這樣子嗎?」一個不喜歡成為目光焦點的人,偏偏工作就是要當個焦點,人生好難懂啊。關於能量常不小心給太多這事情,阿喜有了體悟:「我等於是很有自覺、自己察覺的部分變多了,我才知道原來我在工作跟生活,都是很容易莫名其妙放了很多電在不重要的地方,所以這件事情是真的需要好好分配的,但我也是很容易自己有尷尬癌的人,所以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再放鬆一點、再自然一點,我是滿開心的啦,但是就是我的開心可能會讓別人尷尬。」阿喜透露前一陣子參加庹宗康的生日派對,坐在藍心湄跟庹宗康兩個大前輩中間,因為人生真的很怕亂講話,所以乾脆不要說太多話,想幫哥哥姐姐們夾菜服務一下,自己又是個緊張到會把肉放到盤子外的人,阿喜問庹宗康:「我要不要換位子?坐在這邊好像沒什麼功能。」壽星回她:「妳坐在這邊要什麼功能?」之後張立東到了,阿喜想跟他換位子,被張立東識破:「怎麼樣妳很尷尬是不是?」阿喜到底是嗨咖還是尷尬咖……搞不好跟她熟的人比她還懂得放自己一馬。(圖/莊立人攝)2012年「網紅」這個名詞還沒有鋪天蓋地,阿喜因為拍了YouTube系列影片受到矚目,走在路上莫名會有人打招呼,感覺就像多了些朋友,她坦言當初就是學生,為了收入做這個工作,真的沒想太多,慢慢被知道了,只覺得「哇,大家這麼喜歡喔,你們人真好。」對於踏入演藝圈這件事,阿喜真的完全不懂,邊摸索才邊懂。 「家裡三姊妹,我是家裡的大姊,我爸真的是從小比較偏把我當成男生(在養),我爸是警察,回家就會開始巡邏,開始查每個房間,每個月查電話通聯記錄……三個女兒裡面我爸就一直覺得我是比較不漂亮的那一個,也覺得我比較活潑得奇怪,有點吵,偏吵,我爸都會說『我回家到現在已經五個小時了,妳能不能先稍微暫停一下,讓我們大家休息一下,可以閉嘴了嗎?』。」「我爸都說中間那個周慧敏,最大那個許效舜,以後不管怎樣去當明星的應該都是中間最漂亮這個女兒……」結果周慧敏早早嫁人,許效舜成了宅男女神,阿喜的人生像是沒腳本的喜劇,走著走著讓人出乎意料。(圖/莊立人攝)偶像是莫札特,小時候的「我的願望」是當音樂家,阿喜沒想過要出名,但就成了女神,看了影片覺得她活潑吧,應該至少會演戲,抱歉了,她連鏡頭都不認識,只能用天生的反射動作去應付,但那根本不是演戲啊,只能算是……尋找生存之道,不懂裝懂很痛苦的,得把些事情好好學起來了。「那時候剛開始真的不懂,真的進了這個行業之後,發現原來不是我可以負荷的,不管是生理層面、還是心理層面,對我來說都是滿大的挑戰,剛開始一時半刻我真的接受不了,我記得我看到了一整個月的行事曆,想說我難道都不用休息嗎?然後坐在馬桶上面大哭。」老闆要她珍惜這段爆紅蜜月期,但阿喜自己知道自己是沒有武器去打仗的,也沒要躲的意思,什麼都不會的人(阿喜回憶起來當時是真的不會得很徹底),演戲、綜藝、唱歌都不懂,怎麼辦?就試啊,試了才知道行不行,然後走到現在,才會比較放鬆。(圖/莊立人攝)「我就是因為當初太不怕了,所以就可以亂做。」「但那個亂做有亂做的好處,因為它就是會有一種出奇不意的效果,可是那就是我的一種反射的應答,可能剛開始大家會覺得很新鮮,因為這個人很怪、非主流,我覺得這種東西我自己可能會過不去,回去看一下節目的播出,會想說『我怎麼會這個樣子』。我很害怕一整集都不說話,那我去要幹嘛,也怕一整集都很吵,跟其他人一起工作,也會遇到搶話或者是大家互相打到話,但回去仔細看這種打架的時候,觀眾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表達什麼,這些都是經驗跟做功課吧。」於是阿喜慢慢懂了,慢慢知道怎麼往下走了。(圖/莊立人攝)阿喜 林育品生日:1月24日2012年拍攝網路影片爆紅,被封為「宅男女神」,隔年陸續推出音樂及戲劇作品電視作品包括《穿越101》《就是要你愛上我》《當你微笑時》《我的愛情不平凡》《歲歲年年》等,最新戲劇作品為《正義的算法》阿喜並演出電影《鐵獅玉玲瓏2》《人生按個讚》《江湖無難事》等,及主持《笑林練舞功》《萬秀大勝利》《校花來了》等綜藝節目服裝FENDI O' Lock圖騰絲質透視上衣 /價格店洽;FENDI O' Lock圖騰絲質透視長裙 /價格店洽;FENDI粉色高跟鞋/價格店洽。 大紅人 時周大紅人 阿喜 超內向 藍心湄 藍心湄 尷尬 網紅 當男生養 莫札特 音樂家 宅男女神 爆紅蜜月期 亂做 出奇不意 林育品


日本樂天日本樂天點心正品代購
【到貨速度快】日本自行車維修用品代購推薦 日本樂天兒童安全用品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日本樂天家電代購最便宜【好溝通的平台】日本紅茶包批發代購 日本波鞋代買 日本家具轉運代購推薦【代購分享推薦】日本樂天園藝用品代購批發 日本樂天運動鞋代購最便宜 日本happinesonline代購

arrow
arrow

    j168f95x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